蔡徐坤加盟央视七夕晚会,唱响公益歌曲弘扬正能量

2020-08-26 16:53:00 作者: 蔡徐坤加盟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已于近日曝光全部嘉宾阵容,其中最令观众惊喜的当属青年音乐人蔡徐坤的加盟。8月21日官宣首日,#蔡徐坤加盟央视七夕晚会#的话题迅速引发关注及热议,截至目前相关话题已收获10亿+阅读,数百万讨论,足见网友超高热情。

凭借选秀节目“C位出道”的蔡徐坤,一直以来依靠自身的唱跳实力以及谦逊努力的性格,赢得了众多观众喜爱。其舞台作品多以劲歌热舞类为主,扎实的舞蹈功底配合不俗的歌唱实力,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央视七夕晚会现场,蔡徐坤将转变舞台风格,温情献唱公益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将深厚的情感融入歌曲之中,致敬抗疫路上负重前行的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者以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每一个人,让温暖层层传递直击观众内心。得知这一消息,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用音乐输出正能量,值得点赞”“不一样的舞台,太期待了!”

“山河无恙在我胸,愿君归来若春风。”蔡徐坤用舞台和作品证明实力,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作为青年音乐人的社会担当。据悉,在蔡徐坤唱响公益之歌的同时,晚会现场也将通过无人机编队以及灯光舞美的配合,带来一场别致新颖的灯光秀。数百架无人机将会在夜空中灵活变换阵型,配合灯光勾勒出医护人员、消防官兵、人民警察等形象及“山河无恙在我胸”的字样,向疫情期间坚守防线的抗疫英雄致敬。温柔暖心的歌曲与精彩震撼的舞美“无缝融合”,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可谓是诚意满满。

除此之外,节目现场还将采访刘又宁、王睿这对“75岁重上疆场”的军医夫妇。医者仁心的他们在抗疫期间“先大家后小家”,一路披荆斩棘守护家**安,让人敬佩不已;而他们相守相望45年的深厚情感,亦令人十分感动。据悉,他们还将在晚会献唱携手演唱一首《喀秋莎》,值得期待。

公益歌曲致敬抗疫英雄,深情歌唱展现别样魅力。8月25日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CCTV-3央视综艺频道19:30首播,CCTV-1央视综合频道22:30重播,与你不见不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