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禹司凤是金翅鸟?金翼为何和宫主不同?他乃天帝之子

2020-08-27 09:52:15 作者: 琉璃美人煞: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已经更新到了28集,其中女主褚璇玑的身份也基本揭晓了,她的前世乃是战神将军,和禹司凤有着十世虐恋。而禹司凤是什么身份,为何和褚璇玑能够纠缠十世呢?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在预告中有给出一部分答案,在预告中褚璇玑当初找柏麟帝君和天帝要说法的时候,被柏麟帝君用琉璃盏给击败了,还被施加了天诛之刑,后来有一位金色羽翼的人出现,放走了褚璇玑,帮她入轮回,这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禹司凤,而他的身份是谁呢?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剧中有数次提及,司命就曾经说过,战神性情大变,只和天池边的几只金赤鸟说话,而这金赤鸟之一正是禹司凤的前世了,禹司凤在千年前就爱上了战神,为了护她周全,甘愿陪她入轮回,为她化解戾气。

禹司凤历经九世轮回,这第十世他身为离泽宫宫主之子,真身乃是十二羽金翅鸟,但看过预告的都知道,禹司凤拥有十二羽,他的翅膀却和离泽宫宫主的翅膀颜色不同,禹司凤的颜色乃是赤金色,而离泽宫宫主的则是金黄色。两人是是亲生父子,为何有所不同呢?

很多人会说因为禹司凤乃是十二羽,实则离泽宫宫主也是十二羽金翅鸟,唯有十二羽的金翅鸟才有资格成为离泽宫之主,这是一种高贵血统的象征,而就算副宫主如何优秀,他都无法成为离泽宫之主。那么为何两人翅膀颜色会有不同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禹司凤的前世乃是金赤鸟,而金翅鸟和金赤鸟一字之差却天差地别,金翅鸟是妖,而金赤鸟则是神禽,柳意欢称呼禹司凤为小凤凰是有原因的,禹司凤的赤金色羽翼证明了他的来历不凡。

禹司凤前世乃是天池边的金赤鸟,原著中他更是天界的星君,而电视剧中则改编成为他乃是天帝之子,他之所以帮助战神化解戾气除了因为喜欢战神,还因为他乃是天帝之子,他想为天界弥补战神。也正是他的这一番举动,才有了他和褚璇玑的旷世之恋。

禹司凤在后面的预告中为了褚璇玑,不惜堕落成为魔尊,承认自己是罗喉计都,他还拔掉了自己的金色翎羽来封印琉璃盏,令褚璇玑得以一世安稳。不过他只能暂时封印琉璃盏,琉璃盏最后终究是要冲破封印的,而昊辰这位害了魔煞星的存在也终究要付出代价。

好了,本文我们就先分享到这儿,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