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羊座撞上天秤座

2020-08-27 09:49:40 作者: 当白羊座撞上

当白羊座撞上

天秤座




白羊座冲动与主动的特质往往会被天秤座客观理性、冷静的性情所平衡。


天秤座比白羊座更为圆滑,白羊座比天秤座更为直接。


天秤座会被白羊座的勇气与力量所吸引,这是他渴望活出的自我,白羊座会被天秤座的优雅与冷静所吸引,因为他也渴望生活有些许的安宁。


天秤座喜欢活在白羊座之中,因为他能在总是充满冲突与争执的白羊座的生活里感受到自己所具有调节关系的天赋,而产生自我优越感。


白羊座也喜欢沉浸在天秤座之中,因为身处在处处权衡关系利弊而无法活出真实自我的天秤座之中,可以让白羊座感觉到自己的勇猛和力量,他会更加以自己为荣。


白羊座和天秤座总是会发生很多冲突,因为白羊座凭直觉做事,一气呵成。天秤座凭思维缜密,做事情之前总是瞻前顾后。


你们无法离开对方而活,因为对方身上都有你们渴望拥有但你们没有的品质。你们就像太极阴阳两性,彼此扶持但又彼此制约,因此你们无法离开彼此。





如果想更多了解天秤座,请点击图片:



如果想更多了解摩羯座,请点击图片:





课程推荐

插班中【直播课程】进入心理学最快速的工具 | 最新占星精讲全科班(点击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