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为什么叫做潘帕斯雄鹰 阿根廷逆转出线

2020-08-16 03:05:11 作者: 阿根廷为什么

背水列阵的阿根廷在圣彼得堡以2比1力挫尼日利亚,打赢D组最后一轮的“生死战”,历尽艰辛跻身16强,将在1/8决赛对阵C组第一法国。

梅西首开纪录,射入俄罗斯世界杯的第100个进球,罗霍则为阿根廷贡献绝杀。

阿根廷为什么叫做潘帕斯雄鹰 阿根廷逆转出线

前2轮1平1负,净胜球-3,末轮必须击败尼日利亚队才有机会出线。阿根廷队和梅西急需的,是一场自救。输给克罗地亚队后,莱奥独自走向更衣室的背影,拖出了长长一串问号——他还有赢球的欲望么?对于自己在这支国家队的前景,他还想继续下去么?

很多人相信,答案是没有。过去的两天,可能是梅西这辈子在国家队最糟糕的经历。第一次在世界杯期间,国内舆论将矛头指向了他。《民族报》专栏记者尼米巴洛说:“莱奥,你曾经退出过国家队(2016年美洲杯后),假如你现在重新考虑一次,阿根廷绝对不会受到伤害!”

阿根廷为什么叫做潘帕斯雄鹰

阿根廷为什么叫做潘帕斯雄鹰 阿根廷逆转出线

南美足球强国阿根廷号称“潘帕斯雄鹰”,是因为阿根廷国旗潘帕斯是阿根廷最大的一个草原,那里有一种雄鹰,十分的凶猛,在草原上空盘旋,大家都说阿根廷队是潘帕斯雄鹰。说明它的强大! 这也能形象出阿根廷球员的超强实力,进球后像雄鹰一样翱翔庆祝的画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