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上线体验服,技能介绍抢先看

2020-08-27 09:48:41 作者: 王者荣耀:新

前不久王者荣耀和侍魂晓交换了一个英雄,侍魂晓获得了公孙离,而王者荣耀则获得夏洛特的使用权。夏洛特出生在法国一个贵族家庭,不仅没有因为贵族身份而骄纵,反而从小学习剑术,希望长大之后,能够为家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夏洛特是一位爱国心很强的剑士,在发现国人被妖魔迷惑之后,果断踏上了除魔卫道之路。

随着体验服最新一次更新,新英雄夏洛特终于上线了。虽然人物头像和海报都还没有制作完成,但是并不影响局内比赛的正常使用。夏洛是一名拥有高额免伤、强力霸体、灵活位移、多重控制和超高伤害的战士英雄。

夏洛特的被动技能,每次使用技能命中敌人,会叠加一层印记,持续4秒。期间使用其他技能,会有一个强化追加技能。当叠加满3层印记之后,会解锁强化普攻七星光芒剑。强化普攻十分强劲,一旦锁定敌人,就算逃回泉水,同样会受到七星光芒剑的制裁。

七星光芒剑对准敌人,连续打出7次伤害,最后一次附带敌人已损失最大生命值15%的斩杀伤害,敌人越残血,强化普攻的斩杀威力就越大。夏洛特释放强化普攻的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并且获得40%的免伤效果。总的来说,夏洛特的被动,是一个拥有真伤、霸体,减伤、控制、锁定敌人的技能。

夏洛特的一技能,短暂施法后,向指定方向挥出一道三角剑气,剑气能够跟虞姬的一技能相似,能够对路径上的多名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剑气命中敌人,夏洛特会瞬间获得一个80%的衰减加速,持续2秒。一技能十分适合团战前的消耗,和团后追击残血敌人。

二技能向指定方向位移一段距离,位移结束之后,会向前方快速刺出6剑,对敌人造成30%减速效果,并且回复所造成伤害50%的生命值。总的来说,二技能是一个拥有位移、减速和续航的技能。

大招十分霸气,夏洛特原地画出6刀,每一刀都会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和50%减速效果。一旦被大招命中,除了位移闪现,否则肯定吃满夏洛特一个大招伤害。大招的效果跟一技能一样,释放期间拥有霸体和40%免伤效果。

夏洛特的连招技巧为123A1,一技能消耗敌人并获得加速效果,二技能突进并减速敌人,接大招原地划出6剑。123技能全部命中敌人,将会解锁被动七星光芒剑,此时普攻,高额的剑击伤害加上额外的斩杀效果,敌人必死无疑。

夏洛特主要伤害都是技能,暴击流的打法肯定是行不通的,穿透流会成为夏洛特的核心打法。推荐铭文:10隐匿、10鹰眼、10异变。百穿铭文,能够大幅度提升夏洛特的技能伤害。推荐出装:抵抗鞋、暗影战斧、极寒风暴、反伤刺甲、碎星锤、魔女斗篷。

夏洛特在释放大招和强化普攻的时候,虽然拥有霸体效果和40%的免伤,但是全程无法移动,跟花木兰的重剑大招蓄力一样,肯定会受到敌人的集火。出暗影战斧和碎星锤,可以几乎无视敌人的护甲,其他的则全部出肉装,否则技能还能放完,估计就已经阵亡了。

你们觉得新英雄夏洛特如何?能够打得过橘右京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