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专注手机,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2020-07-31 08:50:08 作者: 母亲专注手机

假期带孩子外出的家长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近日,马女士在保定东站候车时只顾着玩手机,险些与独自去卫生间的儿子走散。

7月25日上午,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执勤时,一名旅客带着一个小男孩向民警求助。

根据小男孩的描述,民警来到候车区,没有看到孩子妈妈。随后,民警带着小男孩前去广播站准备寻人。

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查看候车室的视频录像,发现小男孩是自己跑去卫生间,出来之后便迷了方向,幸亏遇到一位热心旅客帮忙。民警在和小男孩沟通过程中,得知了其奶奶的电话,便立即打了过去。

与小男孩的奶奶联系之后,小男孩的奶奶打电话给马女士告知情况。五分钟后,马女士急匆匆赶来报警台。

马女士说,当时忙着照看行李,便让孩子自己去了卫生间,期间,她一直玩着手机,由于太着迷并没有发现孩子丢了,直到孩子奶奶打来电话,她才赶忙来到报警台。

民警提示:现在正值暑运,外出游玩的旅客比较多,提醒广大旅客,特别是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出行过程中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可以在外出前制作家长联系卡给孩子随身携带,如果不小心走失,请及时联系车站民警寻求帮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