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第二期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来了 酒店景区旅行社都能用

2020-08-27 09:51:00 作者: 26日第二期

8月25日,记者从州商务局了解到,由延边州人民政府、各县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期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暨延边农产品博览会,即将在8月26日至9月6日,于延边国际会展·艺术中心开展。

据介绍,第二期促销展仍以“盛夏延边、真情聚惠、舒心消费、温享生活”为主题,主办方在延续了第一期“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厂家直销”销售模式的同时,还对展会销售范围进行了升级。即在延边展区、县市展区的基础上,在展会室外增加了农产品展销区。

据商务局初步统计,鉴于第一期展销会取得的良好成绩,报名参加第二期促销展的企业更胜以往。截至目前,州商务局仍在持续不断的接到想要参与展会的企业报名电话,并抓紧在今日完**名企业的审核、统计,以及展会布展工作。

据了解,第二期促销展依然采用“满50元抵消10元,满100元抵消20元,满250元抵消50元,满500元抵消100元”的政府补贴方式,手中持有第一期消费券的消费者,仍可在结款时直接参与活动。而没有消费券的市民,不必担心,结款时,收款台会直接给予抵扣。

此次州文广旅局选出20余家州内注册的优质旅行社、星级酒店、A级景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参加活动,希望通过政府补助、企业让利的方式为百姓提供旅游优惠,更加全面地贯彻落实**省政府促进消费提升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消费活力、挖掘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

全州旅游企业参展名单

1.延边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延边大篷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延边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4.延边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5.延边春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6.延边白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7.吉林省红星国际旅行社

8.延边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9.延吉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0.延边宾馆

11.延边白山大厦

12.延吉德铭宾馆

13.延吉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

14.珲春防川风景名胜区

15.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16.龙井琵岩山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