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让马思唯怀疑自己,最后却神奇大反转!这也太顶了吧!

2020-08-27 11:51:01 作者: 《新世代》让

终于,小破站的《说唱新世代》在“暑假”的倒数第二个周末,碰撞着炎夏的躁动。

主理人+三组导师:黄子韬、马思唯、KnowKnow、热狗、RichBrian。从阵容公布之后西蒙就一直蛮期待这个节目的,毕竟光是导师就牵连着各种“羁绊”。

成都集团和黄子韬热狗的beef历史、更高兄弟和RichBrian的沙雕兄弟情、热狗和更高兄弟时隔三年的再次碰撞...各种故事在昨天,幻化成一支Cypher,《New Generation》真的来了!

一般综艺节目都会把节目中流量最大的给放到最后,不过这首Cypher黄子韬打头阵,热狗收尾看着有点向前辈致敬的意思,还是相当Respect的。

相比于那年VS中文说唱的“大主宰”,黄子韬和Rapper一次又一次的合作,让说唱技术有了不小的进步。马思唯和KnowKnow并非一人一段,而是打起了精妙配合,这哥俩真挺合适的,1+1>2的舒爽。

接下来涂着美甲的七哥,秀完低音炮秀flow,秀完说唱又来了波Hook,你的七哥即将成为你们的七哥。Cypher的最后,青回!狗哥尽情释放着老学校内积攒的韵脚和情绪,那个熟悉的老夫子终于回来了!

Cypher压轴出场的热狗守着老学校的经典,而接下来的正片便凸显了《说唱新世代》的那个“新”。

不知道大家伙之前有没有看《说唱新世代》的预告片,其实从预告到宣传再到正片的赛制,这个节目的的确确诠释了那个“新”字,小破站会玩!

《说唱新世代》直接建了个说唱基地分成四个街区,以生存游戏的方式进行音乐资源争夺,所有Rapper的衣食住创必须用说唱赢取Beat币,再去兑换相应的东西。看了那么多大同小异的说唱综艺赛制,终于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正片开始,选手集结,碰面制作人。在Rapper接二连三选择了“象限”之后,辣个期待已久的画面终于来了!

西蒙看到Ty.出现的表情简直和前排吃瓜的马思唯如出一辙!!!

“我知道你Diss过我”

“对对对 五年前了嘛”

“我听过那首歌”

当日白王遇到耿直韬,歪哥竟然被整紧张了哈哈哈哈,战术cue到马思唯缓解尴尬。(不过马思唯笑也太开心了点把哈哈哈哈哈)。

歪哥和黄子韬是什么回事呢?那还要追溯到五年前的那首《我是大主宰》。

黄子韬一句“我每首说唱拿出来**所有Rapper”,让中文说唱拉开了Diss黄子韬的大戏,Ty便是之一,而且唱的最好的那几个之一。

不过现在看着最近那么多线上线下的大Beef通通和解,Ty和黄子韬这炖了这么多年的Beef,也早该炖化了。

Ty说当时有些东西想表达,但其实没必要那么有攻击性,大家都无冤无仇的,黄子韬也很耿直:他们那个代言让我写的狂一点,也不止你Diss我,但你的我记着印象很深,唱的好听。

接着握手言和,世纪相拥,效果顶满。

接下来便是第一个任务,关键词Cypher,狗哥因为隔离没能参与录制,不过Rich Brian倒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中国综艺首秀。

这一轮两小时的创作时间显然有些仓促,《说唱新世代》第一个小组的cypher差点“全体阵亡”,“十个里面九个都在失误,我们也很崩溃。”

虽然后面三组Cypher相比第一组要好了一些,但整体来说一波三折的第一轮还是差了不少,不过这种尴尬场面《新世代》全给放出来也是挺敢了。

刚来的半天的马思唯和KnowKnow在后采直呼:这个节目没法录了。

虽然这波实力没完全体现出来,但节目效果还是有的,毕竟给黄子韬整得都甩牌离场了。

Ty和夏之禹因为觉得赛制不妥,决定不唱了,而接二连三的不唱自然让导师不满,夏之禹和黄子韬的“对线”便成了黄子韬离场的导火索。

"TY放心飞 有锅自己背"

Ty夏之禹选择做自己想做的,其实也正是Real的一种表现,不过之于整个节目来看,选择的方式确实欠妥,如果都这样的话节目就没法进行了。

Ty在后采的时候说自己当时也没想到会引发那么多事情,接着向导演组向导师向观众朋友们道了个歉。而黄子韬离场回来之后,也为自己甩牌子的行为道歉,表示大家应该尊重节目的赛制,再难也应该坚持自己的工作。

总的来说上半场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不过感觉效果>说唱,毕竟西蒙是怀着相当高的期待来看的,好在这份期待在下半场没有落空,《说唱新世代》来了波大反转。

第二回合,1V1对线,押多少Beat币就赢或输多少Beat币不要太刺激。

展现自己作品的这些Rapper简直和下午Cypher时判若两人!!!

于贞《她和她的她》

VS

江奈生《奥利奥少年》

江奈生很巧妙的用“奥利奥”比喻着生活的夹缝,节奏却轻快欢乐。于贞则以“她”的角度描绘着属于女性的成长与坚强,音色好听能唱又能rap,这份惊喜让七哥听到陶醉,也让马思唯说出:这些人真是真人不露相。

循序渐进地把现场气氛推向**的于贞,也成功为自己象限拿下了胜利。

圣代《雨夜惊魂》

VS

Tangoz《Love Paradise》

一场天使与魔鬼的对决,没想到外表看上去嘻嘻哈哈的圣代会选择这样一个深刻的主题——校园**。圣代在RAP中穿插着表演,以第一人称描绘着施暴者的“恶”,情绪的释放相当到位,最后由受害者到施暴者的转变,使得整个舞台在悬疑的气氛中完美收尾。

Tangoz选择把这次舞台献给自己的家乡杭州,Tongoz的音色真是天生的优势,唱Hook空灵神圣,唱Rap自带SWAG,普通话方言英文的穿插自然流畅,让人想加入歌单的一场秀,回味无穷的一个舞台。

“恶魔”将愤怒的情绪渲染,“天使”则用说唱的光让导师震撼,这一次,“天使”战胜了“恶魔”。

懒惰 《K.M.N》

VS

SUBS 《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