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7 16:25:11 作者: 彭斯正式接受

  据外媒8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现任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发表演讲,接受副总统候选人提名。彭斯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表示,“感谢特朗普总统给予我的信任,在我们共和党的支持下,我诚恳地接受你们关于竞选并担任美国副总统的提名”。

  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

  报道称,美国副总统与总统选举同期举行。党代大会正式确认二人所代表的候选人身份,之后这二人应对其提名表示接受。特朗普计划于当地时间27日在共和党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接受该提名。

  彭斯2001年至2013年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并曾在2009年至2011年任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成为该党在众议院的第三号人物。在国会期间,彭斯曾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任职。彭斯在美国国内被普遍认为是强硬的社会保守派人士。2016年11月9日,彭斯时任印第安纳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当选美国新一届副总统,并于2017年1月20日就职。

  以上就是【彭斯正式接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