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秦始皇这么牛掰 不愧为帝王将相!!!

2020-07-30 17:44:25 作者: 不知道秦始皇

  秦始皇,是中国的第一个皇帝,对中国意义深远,但是,他却为秦朝迅速灭亡埋下了火种。一则“不知道秦始皇这么牛掰”的消息顿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此展开热烈的讨论。

  秦始皇最豪气的名言名句

  1、庸夫之怒,以头抢地尔。

  平民发怒,也不过就是摘掉帽子光着脚,把头往地上撞罢了。

  2、功臣不能全身而退,嬴政何颜立于天下!

  对于那些为建国立下汗马功劳的功臣如果有想隐退的想法,我嬴政如果这个条件都不应允,那么我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君王。

  3、朕为始皇帝。后世以计数,二世三世至于万世,传之无穷!

  不知道秦始皇这么牛掰

  秦始皇,名为嬴政(前259年—前210年),嬴姓,赵氏或秦氏,名政(一说名“正”),又称赵政、祖龙等。秦庄襄王和赵姬之子。中国古代政治家、战略家、改革家,首次完成中国大一统的政治人物,也是中国第一个称皇帝的君主。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不知道秦始皇这么牛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