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协回应银行员工拒喝敬酒被打 事情经过大曝光!!

2020-08-27 16:26:44 作者: 中银协回应银

  据报道,近期,一则银行员工因拒喝领导敬酒被辱骂打耳光的新闻引发舆论关注。

  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校招新员工与同事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聚餐时,因没喝“A角”敬的酒,被领导殴打辱骂。事情在网上发酵后,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说明,确认该行中关村营业部领导及个别员工酒后失态而对员工杨某言语及行为失当,决定对该领导董某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扣罚二个季度绩效工资;对支行负责人罗某给予警告处分,扣罚一个季度绩效工资。

  中银协回应银行员工拒喝敬酒被打

  据透露,中银协修订了《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以加强行业自律,拟建立银行业从业人员禁入黑名单。

  其表示,今后,对从业人员因行为恶劣,对行业造成重大损失和负面影响的将考虑纳入行业禁入黑名单。对于出现类似有损行业形象行为和事件的银行分支机构,将采取“一票否决制”,在整改未落实期间禁止其参加中银协“星级网点”“百佳、千佳单位”等文明规范服务评估活动。

  以上就是【中银协回应银行员工拒喝敬酒被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