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司风两年后重塑肉身,回少阳和璇玑成亲,天帝亲自主持婚礼

2020-08-27 18:49:54 作者: 琉璃:司风两

《琉璃》这部剧播出之后,凭借出众的口碑,再加上演员不俗的演技,深获观众的喜欢,剧中的服化道以及特效都很深入人心。虽然这部剧有虐有甜,但是故事线却非常的清楚,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能够有打动到观众的地方。

而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司风和璇玑当着少阳派掌门的面再次定情,而且司风还送了璇玑自己母亲的簪子,这一点可以印证两人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坚定,但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现在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而且是甜虐交织。

所以就能够想象到之后司风为了璇玑会遭受多大的伤害和委屈,而司风不仅为了璇玑成魔煞星,甚至还亲眼看着璇玑成为了罗喉计都。而在之前的超前预告中,就能够看到司风当年为了救璇玑已经身受重伤,虽然已经隐居两年时间,但是依旧被璇玑找到,而璇玑用自身解除了司风的情人咒,但即便如此司风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

预告中司风连给璇玑画眉都表现得力不从心,而且整个人变得苍白憔悴,璇玑看到司风现如今的状态也非常心疼愧疚,想尽了各种办法但是依旧不够让司风身体好转起来。而在之后的预告中,司凤居然回到了天界,可以根据这个剧情大致猜测到可能司风本身就是天界的金翅鸟,这次受伤只不过是一个历劫,回到天界之后再次修炼,可能就会重塑肉身,这样就能够和璇玑再续前缘。

而预告中的确有一段司风从天上飞下来璇玑相拥而抱的画面,两个人都非常激动,应该是许久未见。还有一段画面是司凤和璇玑在少阳派掌门的见证下成亲,还有另一个人的造型十分庄重,不由得让人猜测难道是天帝也来主持婚礼了。目前的剧情当中,天帝一直活在众多演员的台词中还未出现,具体他长什么样子,大家都不太清楚。

但好在《琉璃》这部电视剧,虽然中间有很多虐的地方,但是司凤和璇玑两个人的感情还是挺坚定,后续两人的结局也非常美好,从两人成亲的画面就能够看出之后他们一定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只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一手造成司凤,璇玑十世虐恋的柏麟帝君会有怎样的下场?虽然预告中面对璇玑的质问,柏麟一副面不改色从未做过的表情,说自己是为了三界众生,但电视剧应该会为柏麟写一个比较合适的结局,所以让人很期待他会有怎样的归宿,是一如既往地成为天界受尊重的帝君,还是和司凤,璇玑一样下凡历劫,非常好奇编剧的想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