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他表示活着就有希望!!

2020-08-28 11:17:34 作者: 31岁小伙疑

  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据消息报道,一名小伙子3年前疑因吃隔夜剩菜引发急性肾功能衰竭,在ICU住了近1个月。他回忆,当时全身插满针管,每天被下病危通知书。此后又遭遇失明、下身瘫痪,母亲寸步不离照顾。他说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据悉,当时,该小伙在西京医院急诊科,他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却未明显好转。经查,医生排除了胰腺炎造成肾功能损害的情况,基本确定为急性肾功能衰竭,原因待查。经过透析,小伙的血肌酐指标得到控制,但他曾一度意识模糊,家属及院方积极协调将他转入重症监护室,全天候监护治疗。

  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

  有研究显示表明,剩饭在常温下超过6小时,亚硝酸盐含量会直线上升。就是放在冰箱,冰箱也只是起到抑菌作用,不能杀菌,细菌仍会慢慢滋生增长,剩饭菜一般2天以内尚可食用,超过3天最好倒掉。通常放在冰冻柜的剩饭菜2周都不会变质,但也建议一周内食用完。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31岁小伙疑因吃隔夜菜失明瘫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