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白宫外示威者要求特朗普下台

2020-08-28 11:44:47 作者: 特朗普成为美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说,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据悉,27日是为期4天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

  特朗普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接受提名演讲,他在演讲中说道:“因为你们的支持,今晚我站在你们面前,为我们在过去伟大的4年里共同取得的非凡进步感到自豪,并对我们将在未来4年为美国建设光明未来充满信心。”

  不过,据媒体报道,在白宫外,示威者们聚集起抗议的队伍,有示威者高举“特朗普下台”和“BLM”(黑人的命也是命)标语,在白宫外游行示威。与此同时,白宫草坪上,一千多名特朗普支持者在等待着美国总统提名演讲。

  以上就是【特朗普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