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回乡之路。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官宣主演阵容。

2020-08-28 16:11:28 作者: 邓超闫妮领衔

祖国西北大沙漠,漫天黄沙遍地羊群,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回乡之路。



8月26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单元《回乡之路》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



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主演,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特别出演。



《回乡之路》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的第三个单元故事,从海报可看出故事发生在祖国西北大沙漠,漫天黄沙遍地羊群,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回乡之路。



据《回乡之路》单元导演俞白眉介绍,这个故事同时也是邓超、俞白眉二人自己的回乡之路,二人均为离乡游子,同时也是万千游子的缩影。《回乡之路》单元通过讲述青年人留守家乡、重返家乡的故事,传递炙热的浓郁乡情,回乡之路哪怕道阻且长,回乡之情永远温暖心房。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今年国庆档和全国观众见面。


注:本文内容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