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卦,杨幂,唐嫣赵丽颖,杨紫

2020-08-28 16:10:30 作者: 小八卦,杨幂

胡歌升级阿玛尼的全球代言人之后,他在这个品牌的支线代言就被易烊千玺拿走了,不过易烊千玺团队并不满意这个代言,这个代言只是轻奢的定位,易烊千玺这边想拿的一直是高奢celine,但celine的设计师看不上他,阿玛尼支线的公关现在也收到风声了,他们很不满意易烊千玺对品牌的态度。

陈瑶虽然不是唐人主捧的艺人,但她背后也是有金主的,她的金主有份投资《皓衣行》,陈瑶因此吃到了很多这部剧的红利。最近剧组拍到大结局的剧情,陈瑶这边强势给自己加了两页纸的剧情,她加戏加得很可怕,但两个男主都不敢说什么。

罗晋最近撕到了《幸福到万家》的男主,这个正剧竞争很激烈,罗晋也是搭了不少关系才进去的,现在罗晋这边已经跟赵丽颖合作了,但唐嫣和赵丽颖撕过很多次,她不喜欢罗晋和赵丽颖合作,唐嫣团队把接下来唐嫣和罗晋秀恩爱的通稿都撤下来了。

吴磊和鹅厂现在闹得很僵,鹅厂好几次宣传新剧都把吴磊单独排挤出去了,但吴磊仍旧没有向平台低头的打算,他团队发了很多通稿把杨紫拉下水,说杨紫前段时间也和鹅厂撕了《余生请多指教》的番位,但**却没有出手整杨紫。

杨幂之前看姐弟恋题材很吃香,她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最近翻拍自韩剧的《请吃饭的她》给她递了本子,片方骗杨幂说男主找的是刘昊然,杨幂团队因此签了意向约,实际上片方还没签下刘昊然,但目前片方已经投放水军捆绑杨幂和刘昊然炒热度了。

吴亦凡早前和奇异果那边翻脸了,《潮流合伙人2》已经不打算找他了,现在的主理人给了陈伟霆,陈伟霆那边很想把吴亦凡在奇异果的人脉抢过来,两人之前互撕过时尚资源,最近又杠上了。

— 独家猛料 —

万年不红女星的气质是很多大老板喜欢的类型,她在老总圈非常吃香,最近女星误会一个老总看上她了,还找了助理拒绝老总,老总被拒绝后面子上挂不住,当场怼了女星是不入流的戏子,女星敢怒不敢言,特别委屈。

在七夕前夕官宣分手的高个子男星,他和射箭小花分手后,他妈妈立刻给他安排了几场相亲活动,现在男星和一个白富美约会了,男星妈妈很着急抱孙子,要是两人处得好,下一步就要领证了。

霸王花女星在硬照方面特别爱耍小心机,早前她大手笔给修图师傅送了一辆豪车,为的就是让修图师傅多修她,不要修电影另一位女主抑郁症影后。影后现在每张剧照都很肥,像没精神的大妈,影后团队准备告这个修图师了。

鼻子整歪的小花,最近被发了很多小三通稿,实际上这是一个导演在故意整小花,导演有次灌醉小花,意图行不轨之事,结果没有得手,之后这个导演动不动就针对小花,小花现在想找其他大佬帮忙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