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缺阵!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今晚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胜者进前4

2020-08-28 16:05:08 作者: 王栋缺阵!升

北京时间8月27日20:00,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7轮也就是上半循环最后一轮比赛中,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对双方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目前,6轮过后,青岛黄海青港以1胜4平1负积7分的战绩位列B组第5。而河北华夏幸福则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4。双方只差1分,却分属两个阵营。其中,青岛队尚在保级组,华夏幸福则在争冠组。这个特殊的背景也决定双方此番相遇,将迎来一场价值6分的卡位大战。一旦分出胜负,那胜者就将跻身前4。

在上轮比赛中,青岛队2-0完胜天津泰达,收获赛季首胜,并且5轮不败,全队士气大振。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先后战平了强大的上港和国安,绝对让人刮目相看。这支升班马也具备了黑马的潜质。

不过,就在击败泰达之后,青岛队老队长王栋却突然离开了苏州赛区驻地,返回青岛。一时间各种说法都有。但从青岛队主帅吴金贵和王栋本人的最新回应来看,他应该是回青岛治疗老伤。果真如此的话,问题不大。但短时间内,王栋将无法出战了。对青岛队而言,他们将暂时失去一位中场核心。

上轮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法国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将继续被寄予厚望。目前,他已经非常高效地攻入了4个进球。另外,上轮收获首球的本土高中锋朱建荣和小将周俊辰,最近状态也很出色,有望继续建功。

华夏幸福上轮3-1战胜武汉卓尔,收获了赛季首个连胜,目前也是士气高涨。从赛前所发海报主题“幸福就是遇见你”来看,主帅谢峰和弟子们已经瞄准了3连胜。从海报中畅饮青岛啤酒的视觉呈现来看,华夏幸福也渴望击败青岛队。除了高拉特外,上轮斩获进球的外援马尔康、图雷,以及在复出后取得首个进球的尹鸿博,都是他们的进攻利器。

历史上,双方在中乙、中甲赛场都曾有过交手;而今,双方又在中超赛场重逢。这场比赛会如何走势呢?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