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哲太让我失望了什么梗

2020-08-03 18:31:01 作者: 苏明哲太让我

最近热播剧《都挺好》也是正在热映,想必大家都看了这部非常有趣的剧吧,那么在剧中苏家渣男团的大哥苏明哲也是受到关注,近日有人称他一句话撑起一部戏,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都挺好这部剧也是火爆了整个大江南北,这部剧也是深刻剖析了一个原生家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一些人的性格也是展露无遗。

苏明哲太让我失望了什么梗

作为大哥苏明哲,性格上面也是有问题,从小苏明玉就最崇拜这个大哥,也是以他为榜样,但是苏明哲作为老大,却一直用大哥的身份去想问题,从来没有站在弟弟妹妹的角度去想事情,总觉得自己为他们好,就是对他们的好,也是导致苏明哲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让我太失望了”。其实往往就只用这一句话逃避责任。

苏明哲太让我失望了什么梗

也是导致了成为了一个梗,整部剧苏明哲靠着这一句“让我太失望了”成为了撑起一个角色的男人,他曾经在情深深雨蒙蒙饰演的陆尓豪也是靠着当初的一句话之称了整部剧,有网友说,人类的本职确实是复读机,只会重复。

在剧中苏明哲在父母眼里是学业有成定居国外的成功人士,而在外人眼里也是一位知识渊博、彬彬有礼的知识分子,可实际上自己却在让别人失望,让家人失望,让亲人失望。

苏明哲太让我失望了什么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