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状告范冰冰,原因与前男友李晨有关,两个凉凉的人搞点新闻

2020-08-28 15:57:56 作者: 吴秀波状告范

说起范冰冰,大家都知道她一直都在为复出做准备。前几次的尝试都无果。最近一段时间,终于有点起色了,复出这个事都指日可待了。但让范冰冰没想到的是,吴秀波将她告上了法庭

前几日有媒体曝出,吴秀波旗下的公司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近期新增民事一审公告被告方为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审在8月10号开庭,案由是合同纠纷,目前正在排期作二审。

据悉,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都是吴秀波。

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范冰冰,最终受益人是范冰冰和母亲张传美

这次两人打官司并没有向外界透露,但据有关知情人透露,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的原因是李晨的《天空猎》。

在2017年,李晨首次执导电影《天空猎》,《天空猎》是国内第一部空军题材的电影,消耗的资金巨大,范冰冰为了全力支持男友,不仅自己零片酬出演女主角,她旗下的公司也为这部电影投资了很多钱进去。

范冰冰还邀请好友吴秀波客串这部电影,当时吴秀波看在范冰冰做担保的面子上,也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投资。

当时李晨想靠这部电影来打开自己事业上的窘境,而且《天空猎》的阵容豪华,本来以为能够赚得盆满钵满。结果电影上映后口碑和票房都十分的惨淡,亏的血本无归

本来吧,吴秀波其实也没投资多少,亏的并不算多,亏的最多的是范冰冰。但是自从2018年来,吴秀波出轨事件被曝出来,他的口碑和人品惨遭滑铁卢,很多公司都终止了和他的合作,所以如今吴秀波的经济应该也十分的困难。

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找范冰冰追讨欠款,但范冰冰的问题更严重,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曾经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在出事后,身边的人都离她而去,就连靠着和范冰冰谈恋爱才人气大涨的恋人李晨,在范冰冰出事后也选择了离范冰冰远远的。

虽然我们抵制犯了错的范冰冰,但很明显李晨的做法更让我们所不齿。自从范冰冰被**后,也一直在为复出做努力,虽然说没有导演找她拍戏,但凭借着范冰冰的颜值和时尚感还是能在时尚界拿到一点资源的。

2019年7月,范冰冰上了韩版《GRAZIA》双封面,2019年10月,范冰冰登上上了马来西亚《MARIE CLAIRE嘉人》封面,虽然说国内无人敢找她,但范冰冰在国外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8月24日这天,法国娇兰这个高端品牌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但刚官宣不久就被爆料范冰冰和吴秀波产生了合同纠纷。网友还戏称:“两个凉凉的人搞点新闻。”

现在还不知道吴秀波状告范冰冰一案的走向如何,不过不管是哪一方赢了,这个结果都不是很重要了,范冰冰似乎真的能复出了,那么大家希望范冰冰复出吗?你觉得范冰冰犯下的错误可以原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