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闫妮惊喜合作,出演国庆档喜剧《我和我的家乡》

2020-08-28 15:51:37 作者: 邓超闫妮惊喜

说起看电影,相信大家都是比较喜欢的,以往经常能够看到很多精彩的电影,但今年的情况特殊,大家少看了很多电影,现如今,随着电影院逐渐开业,各大电影也都开始上映了,不过大家最期待的当然还是国庆档,每年国庆档都是强者如云的一种情况,各大电影同台PK,那今年的国庆档又有什么好电影呢?


《我和我的家乡》可以说是《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一个个小故事的方式,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电影方式,而《我和我的家乡》也采用了同样的方式,东西南北的小故事,以小写大,不管是名字上还是创作模式上,都有相同之处,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分成了好几个片段,其中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单元《回乡之路》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主演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的,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主演,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吴京、孙俪、岳云鹏、特别出演,每一个演员都十分出色,这些演员在一起合作,必定能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邓超本身就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他的电影大多数都是搞笑又温暖的,而且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偶像包袱,这次也是一样,他把角色还原的非常真实,还是非常还原现实的。其实邓超近几年挑战的角色都是非常真实,还原社会中某个小缩影,这样写实类的剧情确实比偶像剧看得更加精彩一点,而且电影也是讲究演技的,一般演员根本演不出邓超的感觉!

故事发生在陕北,这一点从几位主演的“土味乡党”造型就很有看点了,邓超饰演的乔树林给观众的感觉是“村支书”,而王源饰演的小韩老师定位很清晰,他与苗阜出演的魏鹏都是村里的一份子,几位主演的土味造型相当真实有趣,从几个人的造型上就能够看出,为了拍出一部好作品,他们都豁出去了!

为了出演西北汉子乔树林,邓超花费了不少功夫,仅是学方言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邓超闫妮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们在挑选剧本的时候,也都是非常严格的,仅是出现一个章节就如此精彩,整部电影的优秀程度可见一般,而且还有《我和我的祖国》这个成功的例子,相信《我和我的家乡》也能够获得不错的票房,值得去电影院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