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60岁大寿,刘星小雪前来赴宴,没名气的小雨却不见人影

2020-08-28 15:41:12 作者: 宋丹丹60岁

导语:

前不久,宋丹丹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了退休,不久后又在家里举办了自己的60岁生日宴会。很多网友都纷纷感慨,不知不觉,我们的宋丹丹老师已经60岁了,很多人都还沉浸在“白云。黑土”和《家有女儿》里面刘梅的角色当中,一转眼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宋丹丹在自己的家里举办了一场生日宴会,当天也是众星云集,请来了不少自己非常好的朋友。

不久前,刘涛先是在网上晒出了宋丹丹60岁生日宴会的大合照,刘涛感慨:“为艺术您全情投入、为观众带来太多欢笑、为母亲您温暖细腻,永远陶醉的眼神看着您的宝贝们、为师为友您一路鼓励相伴!”可以看到,照片中巴图、梁天、张一山、杨紫、华晨宇、张默等人都来参加了。最让大家感动的,当然还是刘星和小雪两个孩子了,毕竟很多人都是看着《家有儿女

》长大的,一群人非常的开心,气氛很是欢乐。

宋丹丹的儿子叫做巴图,和前夫英达离婚后,巴图就一直跟着宋丹丹一起生活,虽然有一个资源非常好的老妈,但是巴图在娱乐圈中的事业发展的并不是那么顺利,也没有什么代表作,大家大概只知道他是宋丹丹的儿子了。而张一山和杨紫,如今都是娱乐圈中的当红人物,名气都不小。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宋丹丹的“三个孩子”中,除了刘星和小雪之外,却不见小雨的身影,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长大后一直没有什么名气,在一些公共场合经常可以看到宋丹丹和张一山杨紫的互动,但是唯独看不到尤浩然。

不过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了,毕竟现在尤浩然不怎么接触娱乐圈了,或许和大家的联系也渐渐的少了,已经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