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官宣主演阵容 邓超闫妮领衔《回乡之路》

2020-08-28 15:38:55 作者: 《我和我的家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8月26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单元《回乡之路》单元海报及角色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邓超、闫妮、王子文、王源、苗阜主演,吴京、孙俪、岳云鹏、贾玲、代乐乐、梁超、岳红特别出演。

作为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轴,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五大地区的家乡故事。《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在今年国庆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前两周陆续曝光了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单元,堪称“唐探2.9”;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单元,葛优再演张北京,均备受观众热议与好评。《回乡之路》是《我和我的家乡》曝光的第三个单元故事,从海报可看出故事发生在祖国西北大沙漠,漫天黄沙遍地羊群,邓超、闫妮领衔“土味乡党们”欢声笑语踏上了回乡之路。

在《回乡之路》单元中,既是本单元导演同时也是主演的邓超,颠覆过往银幕形象、挑战陕北汉子一角,气质接地气,笑到眯缝眼;当陕西人闫妮回到家乡,掌柜佟湘玉此番摇身一变精英闫飞燕。硬汉吴京化身陕北老板,孙俪饰演空姐,小岳岳、贾玲化名岳龙刚、贾俞玲,堪称“我演我自己”。《回乡之路》单元通过讲述青年人留守家乡、重返家乡的故事,传递炙热浓郁的乡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