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位主持人大合影,董卿压阵C位气场强,梁田清新风格也惹眼

2020-08-25 14:26:56 作者: 107位主持

作为主持人,不仅需要形象好,在穿搭方面也要在时尚的同时兼顾大方,得体。因此主持人们的穿搭算得上是教科书级别的了,近期全国107位优秀主持人同台合照,堪称服装时尚展现场了,各路主持人各显穿搭神通,每个人都把自己最时尚靓丽的一面展现出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学习主持人们的时尚穿搭吧。

站在最前排的都是央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等的台柱子,虽然录制时间比较长,但是在拍照的时候,每个主持人衣着依旧非常整齐,衣服上面没有一丝褶皱,落落大方!这就是主持人应有的素质。

活动照片一出来,湖南卫视主持人站位还是让人非常惊讶的,梁田作为湖南卫视的代表出席了活动,男主持人派出的是精神抖擞的汪涵,浏览整个活动照片完全看不到何炅和谢娜的身影,论知名度来说,快乐大本营的几个主持人远远超过了梁田,而且在湖南卫视中,梁田的存在感是比较低的,这次活动中看到她的身影,一身小清新的穿搭也是格外惹眼。

梁田在出席活动时的穿搭和其他女主持相比,更显活泼气质一些,一身紫色的亮片裙,搭配了一个金色的腰带,温柔感扑面而来,圆领抹胸设计修长了脖子,让颈部看起来更加有型!超长耳坠的配饰非但没有显得夸张,还为这身穿搭增加了些温柔的气质。

梁田在其他节目中的主持穿搭也是值得我们借鉴的。一身简单的黑色U领连衣裙不仅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也凸显了她的身材,加上腰间的蝴蝶结与耳饰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有气质又不失俏皮。

回想湖南卫视大大小小的活动中,很多都有她的身影。在一次晚会上,她身穿黑色五角星连衣裙,落落大方,夸张的黄色耳饰让她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果然就算是正式场合,年轻的主持人在穿搭上依旧会有青春元素。

和地方卫视主持人相比,央视的主持人更加端庄,就拿台柱子董卿来说,在这次活动中,身穿一身高级灰衬衫裙,黑色高跟鞋,修长的腿型,一如既往的短发衬出肤色,无不透露出女性温柔知性美,展现出来的气场也是非常强大的,看来压阵C位还是得董卿来。

她日常的穿搭也是如此,大多数以大气为主,偶尔会在衣服上面加一些小设计,比如这件纯白T恤,脖子地方增加了系带设计,让衣服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

不管在什么时候,董卿永远散发着书香气质,虽然没有穿着亮眼的衣服,但是这身黑色足以显出她的高级,让人看一眼就非常舒服。这大概就是衣服穿搭的奥妙吧!

作为央视的台柱子,董卿结束的时候还接受了专门的采访,上身穿着简单的衬衫,水墨风看起来更加独特有型,绸缎面料的衬衫让衣服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普通的黑色西服搭配让她看起来更加干练,温柔知性的短发随意摆动,一抹红唇,尽显个人气质,虽然没有任何的配饰,但是在她身上搭配出来总是那样亮眼!

不管在什么时刻,董卿永远都是穿着简单大方的衣服,让气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想要同样变身气质女性,不仅要学习她的穿搭,更要学习她的言行举止,温润尔雅。

#明星穿搭手册##变美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