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 现场发生了什么?

2020-08-25 14:26:22 作者: 巴西总统被问

  当地时间8月23日,巴西《环球报》的记者当面提问博索纳罗,询问其长子的前助手给总统夫人米歇尔·博索纳罗银行转账的问题。“我想一拳揍你脸上,可以吗?”博索纳罗这样回答了记者。遭威胁记者所在媒体随后发表声明,称不会因为威胁就停止发问。

  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

  本月早些时候,巴西媒体爆料称博索纳罗长子弗拉维奥·博索纳罗的前助手法夫里西奥·凯罗斯,在2011年至2018年间将7.2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9万元)存入了第一夫人的账户。2019年,博索纳罗的长子弗拉维奥·博索纳罗也被曝收到数十笔可疑汇款,金额总计将近1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3万元)。博索纳罗政府奉行对腐败“零容忍”的政策,家人涉腐不仅打了总统的脸,也削弱了他对腐败“零容忍”的诺言。

  以上就是【巴西总统被问家人涉腐现场发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