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25 14:25:34 作者: 官方证实博尔

  当地时间24日晚,牙买加卫生部长塔夫顿刚刚向当地媒体证实,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塔夫顿还称,目前正在对博尔特的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

  这也是牙买加官方首次向外界公布博尔特新冠检测结果。此前就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博尔特确诊新冠,博尔特24日上午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予以回应,称自己当时仍在等待结果,他同时表示,自己于22日接受检测,之后一直居家隔离。

  博尔特资料简介:

  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1986年8月21日生于牙买加特里洛尼,牙买加短跑运动员、足球运动员,2008、2012、2016年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冠军,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 [1] 2004年,博尔特成为职业运动员。同年在加勒比共同体运动会的200米比赛中,跑出了19秒93的成绩,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跑入20秒的青年运动员。 [2] 2008年5月31日,在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上,以9.72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创造了属于他的第一个世界纪录。 [

  以上就是【官方证实博尔特新冠检测阳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