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 特朗普回应再来12年

2020-08-25 14:21:13 作者: 特朗普现身会

  据俄罗斯媒体24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正式被提名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当天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大会现场,并在唱票结束后发表演讲。现场视频显示,特朗普支持者热情高涨,在台下一直高呼着“再来4年”的口号。

  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

  面对民众的热情,特朗普先是微微一笑,随后表示:“现在,如果你们真的想让他们(批评者)发疯,你们应该喊再来12年。”

  特朗普还在演讲中表示,表示此次选举意义非凡,是美国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并称美国“正指望我们呢”。此外,他认为这四年来自己的成绩是有目共睹,连任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假如自己下台了,那就会是美国的耻辱,是对于美国现有政治体系的一种讽刺。

  以上就是【特朗普现身会场民众高喊再来4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