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2020-08-25 14:21:12 作者: 七夕 我在时

荞麦疯长
上映年份:2020.8.25


片讲述了两个女孩云荞(马思纯饰)、李麦(钟楚曦饰)和一个男孩吴风(黄景瑜饰),远离故乡、漂泊在外与命运撕扯,历经了许多波折与考验的故事。


“我爱你,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

李鸿其李一桐“打败时间”赢回真爱

这个世界还是有爱情存在的,只要我愿意等”、“不奢求任何事,只要静静陪在她身边,知道她在就足够”……

影片题材新颖,在爱情题材基础上新增了奇幻元素,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少有的类型。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男人林格,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为兑现自己的承诺,他穿越回到过去,修改自己犯的错误,挽救爱情,却被命运捉弄,始终无法圆满。

就在林格心力交瘁即将放弃之际,邱倩发现了穿越的秘密,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一桐饰演女主邱倩,是个灵动可爱的女孩,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耀眼夺目,与男主林格是青梅竹马。

从预告中了解,邱倩在一次意外中出了车祸,永远离开人世,而男主林格为了挽回女主,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但二人再次重逢时,邱倩的记忆全被清空了。

预告中,李一桐问男主“咱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此时女主依旧年轻貌美,男主却为了等待女主,从一个阳光少年变成了痴情男人。男主脸上的褶皱,就表示等待女主多少年,这样至死不渝的爱情,原来真的存在吗?

看到林格为换回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的生命付出一切,观众们纷纷表示重新相信了爱情。今年情人节,带最爱的人,看一段“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神仙爱情想必将成为诸多情侣的约会必选。

8月25日?七夕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