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20-08-25 14:10:51 作者: 我在时间尽头


赤沙国际影城七夕情人观影活动?
七夕: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 “乞巧节”、“七桥节”、“女儿节”或“七夕情人节”。这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
En
七夕祝福
爱不是指标,时间会让你们更加了解彼此,慢慢发现互相真正的需要,情人节最难得的是陪伴与幸福的仪式感。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活动一会员充值送

?充300元送三张观影劵+爆米花/薯条1份
充500元送五张观影劵+爆米花/薯条1份
充值1000元送10张观影劵+爆米花/薯条1份



七夕情人节

Love


活动二七夕专场
? ?
? “一生一世”七夕专场
8月25日专场13:14
《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
会员享特惠购票(买一送一)



活动三情侣优惠
? ?

浪漫七夕,相约赤沙?
66元情侣套票:电影票2张,爆米花1桶,饮品2杯



活动四转发免费观影
?

参与方式:
将在影城“七夕告白气球”“抱一抱”现场图片发至朋友圈
1.集齐28个赞可领取爆米花/薯条1份
2.集齐58个赞可领取电影票2张
截止领取时间:8月25日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赤沙国际影城所有

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最新发布“爱你很久”特辑和“再遇见”版海报。特辑以李鸿其视角,诠释了他因时空重置,和女主李一桐一次次相遇、相爱却被遗忘的心声。


一句“初次见面,却爱你很久”的无声告白,道出男主“一生只爱一人”的痴心相守。


凭借独具告白气息的片名和温暖治愈的纯爱故事,不少情侣们纷纷预定观影,“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



“我爱你,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

李鸿其李一桐“打败时间”赢回真爱


现代人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林格为了拯救遭遇意外的爱人邱倩,不断重置时间,一次次和邱倩相见相爱,却也一次次被爱人遗忘。然而,对他来说,就算时间会拆散彼此,也不会放弃守护邱倩。校园偷望,屋檐躲雨,擦肩而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