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虞城命案告破 嫌犯自杀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5 14:18:32 作者: 河南虞城命案

  警 情 通 报

  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虞城县公安局

  2020年8月25日

  此前报道

  河南虞城一重大刑案嫌犯在逃,警方提醒防范:此人报复心极强

  8月16日,河南省虞城警方发布紧急通知:目前,重大刑案犯罪嫌疑人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随时有行凶可能。此前,警方曾发悬赏公告,对提供线索抓获或直接抓获宋明利的,奖励10万元。

  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宋明利曾因持有假币罪、盗窃罪六次被判刑。

  虞城警方8月13日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8月12日13时许,虞城县刘店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刘店乡大王庄村民宋明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宋明利,46岁,体态中等偏瘦,身高1.70米左右,走路外八字,酒糟鼻,稍脱发。逃跑时骑一辆黑色两轮踏板式电动车,身穿黑色短袖T恤,黑色裤子,棕色皮鞋。8月16日中午,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抓捕仍在进行中。

  前述虞城警方紧急通知称,宋明利之前多次受到打击,报复心极强,请所有单位门卫室、值班室、警务室、工作站及设卡执勤人员等务必加强安全防范,要有防护装备,人员不得开着门休息,要坚持好坐岗值班。

  以上就是【河南虞城命案告破 嫌犯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