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怎么回事?李佳琦小助理为什么又回来了

2020-08-01 13:27:10 作者: 李佳琦小助理

6月1号,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他退出李佳琦的直播间一个多月后,再度现身,这次小助理的归来,是专程为李佳琦的宠物狗狗never庆生的,小助理还为never准备了一个小生日蛋糕,只可惜他只待了十分钟就离开了,但两人再度合体依旧令粉丝们狂欢不已,两人再度合作,一唱一和,笑声不断,仿佛又回到过去。

李佳琦小助理回来了:专程为李佳琦的宠物狗狗never庆生

李佳琦小助理是在上个月6日,宣布退出直播间,成为公司合伙人参与幕后的工作,自此之后小助理便再未现身李佳琦的直播间里,小助理在李佳琦刚刚踏足直播时,就一起陪伴他,从最开始的几十个粉丝,到后来的几百粉丝,再现如今的几千万粉丝,两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而小助理突然宣布要退出直播间,令很多粉丝一时半刻难以接受。

事后,小助理曾发博透露会经常回来看大家的,不过却一直再未现身直播间,前段时间,小助理还更改了微博名字为他的原名“付鹏”,疑正式与李佳琦分道扬镳。一方面是小助理离开李佳琦直播间,另一方面他又更改了微博ID名字,令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闹掰了,不和了等等,不过此次小助理再度现身李佳琦直播间,击碎两人不和传闻,不仅如此两人再度合体,味道依旧熟悉。

当天,小助理现身李佳琦直播间,是专程为never庆生的,他手捧一生日蛋糕亮相镜头下,令一众粉丝惊喜不已,许久不见小助理,看上去还是那么斯文帅气,不过或许是离开直播间太久的缘故,小助理表示有点紧张,李佳琦还是那么“嘴碎”,不仅称小助理是“付总”还拿小助理的穿着打趣,不仅如此还调侃小助理升级为付总后,有没有打高尔夫,让小助理评价自己最近打工有没有很认真等等,两人再度合体令人一刹那仿若回到从前,依旧是笑声不断,二人搭档默契,画面十分和谐,令不少网友表示味道很熟悉,也有网友调侃还是N姓(never)女星的面子大!

李佳琦小助理原名付鹏,当初他曾是一名门店的店长,在李佳琦创业初期就跟随他来上海创业,付鹏长相帅气,温柔,习惯露出一副“痴汉笑”令人印象深刻,小助理与李佳琦是一对“黄金搭档”,两人每次直播时都配合很默契,有时候李佳琦会跑偏,而小助理立马就能将他拉回来,有时候小助理还会帮李佳琦打圆场等等,不过在上个月,小助理却宣布退出直播间令一众粉丝非常难过,在外界看来两人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因此对于小助理的离开很是不舍。在小助理离开后,每次李佳琦直播,总觉得他身边少点什么,此番小助理回来了,与李佳琦两人再度合体,令人感觉原汁原味的直播间回来了。

只可惜小助理出镜的时间很短,仅在直播间待了十几分钟就离开了,不过能再次见到他回到直播间,已经令很多粉丝们激动不已了,并且通过两人的互动,也证明了他们并没有网传的不和或闹掰,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原来的味道回来啦”“哇塞,有小助理的直播间才完整啊”“他俩真是黄金搭档,原汁原味的直播间回来了”“太怀念了,超有爱啊配一脸”“说两人闹掰的被打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