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周年利好股票有哪些?2020深圳40年庆典具体时间

2020-08-25 14:26:31 作者: 深圳特区40

  深圳40年大庆是几月几号?2020年深圳40年庆典时间 2020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1980年8月26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中通过了由国务院提出的《广东省经济特区条例》,批准在深圳设置经济特区,这一天,被称为“深圳生日”。

  大A股历来有资金炒作重大节庆日的规律!虽然现在距离大庆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但相关个股也是可以纳入自选关注了!从股票趋势上看,深大通,深物业A趋势向上,深高速比较稳定!深天地和深科技有点高不符合埋伏玩法!

  利好兑现时间较远,现在埋伏进去,中间可能会比较痛苦!我们可以分批介入,期间买跌卖涨做做T! 
 此外,深圳“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已经启动。

  据4月3日消息,深圳“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已经启动。其中,战略新兴产业“十四五”规划,是深圳“十四五”规划组成部分之一,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很多领域,都可能成为深圳下一步要推进并进行创新的要点。另外,获悉,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将会有相关的政策举措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