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著?《请吃饭的她》赵丽颖杨幂争女主?网友:水军翻车

2020-08-28 15:37:45 作者: 世界名著?《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电视剧《请吃的饭的她》,发布了概念海报,官博评论下可以看到各家“粉丝”在抢角色,争先恐后的推荐女明星做女主,比如收视女王杨幂赵丽颖,比如流量花旦anglebaby和迪丽热巴。


争的最厉害的当属赵丽颖和杨幂两家,谁也不让谁,仿佛一定要让自家爱豆当女主才满意,都知道杨幂和赵丽颖是什么咖位,哪个剧组不想请她们拍戏呢?为什么粉丝要争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且才发概念海报的电视剧呢?


吃瓜群众很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莫非这剧原著是什么不为人知的世界名著?又或者这部剧剧情有什么独到之处,拍了就必爆?为什么各家小花要争成这样?而且看剧名字是大女主剧,为什么男顶流也有粉丝在争男主,大女主戏的男主一般不都是让男顶流粉丝避之不及吗?


争男主的“粉丝”是王一博和刘昊然两家,路人还没反应过来,但各家粉丝却仿佛明白了怎么回事,她们觉得是剧方溜粉,特意用这些明星来炒热度,然后就去这个官博底下嘲笑这部剧是自己推销自己,说是请水军溜粉翻车了。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剧方在溜粉,但娱乐圈内的确存在许多的类似溜粉的操作,看那些抢“饼”的“粉丝”,点进主页也的确不是粉丝,都知道杨幂和赵丽颖在电视剧圈里,几乎就是收视的保障,能请来一个,剧方估计做梦都会笑醒。


所以说不可能存在赵丽颖杨幂争一个角色的事情,因为她们不缺递剧本的人,只要愿意拍就一定有戏拍,所以粉丝没必要争这样一部剧,其它小花和男顶流也是如此,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