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符离镇:心系贫困户 捐款暖人心

2020-07-30 18:20:44 作者: 宿州符离镇:

7月27日,符离镇振兴居委会居民赵根成、赵公平、许要带着两万元爱心捐款来到了镇政府。“我们曾经都得到过政府的帮助和支持,现在有能力了,也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其他困难家庭”捐款代表赵根成说。

据了解,赵根成患小儿麻痹症,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改变了命运。他身残志坚、诚信经营、心地善良,热心帮助困难群众,其本人一级残疾,每年残疾护理补贴720元,赵根成自从领取护理补贴以来,每年年底就把这笔钱全部捐给振兴一个更加困难的贫困户。多年来,只要有灾情发生,赵根成都会主动要求捐款。此次捐款为赵根成发起,退伍军人许要和在外经商群众赵公平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同奉献爱心。

符离镇民政部门将积极做好善款分发工作,按照捐款人的意愿将善款捐助给符离镇40户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赵根成等人此举不仅展现了符离镇群众对贫困家庭的爱心,更彰显出他们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赤子之心。他们的善举在这个阴雨连绵的夏天汇聚成阳光,为贫困家庭带来一丝光明。(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