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告范冰冰?范冰冰0片酬支持前男友李晨,如今却摊上官司

2020-08-28 15:46:51 作者: 吴秀波告范冰

在8月24日这天,有媒体跟大家报道说,吴秀波旗下的一个公司跟范冰冰旗下的一个公司产生了一些利益纠纷,并且两家公司还因此打上了官司。


而这件事跟范冰冰的前男友李晨也有脱不开的关系,还记得在2017年那年,李晨第一次当导演制作了电影《空天猎》,当时的“我们”还是“我们”,为了支持自己的男朋友,范冰冰零片酬做了男朋友电影的女主角,当时范冰冰还专门邀请了吴秀波也来客串了一个角色。

当时的吴秀波咖位还是相当可以的,根本就没有必要来客串这种小电影,但他还是来了,所以大家猜测,这两个人应该就签了什么协议。


只不过电影《空天猎》的口碑和票房双双都扑街了,可以说损失也是比较严重的,当时范冰冰的某公司就已经跟很多投资方都走到了法庭上,所以这次大家也都觉得,吴秀波之所以会将范冰冰告到法庭上,有很大的可能也跟《空天猎》有一定的关系。



不得不说,“我们”不再是“我们”以后,李晨的境遇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是范冰冰的遭遇也着实让大家感到心疼不已。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