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抗洪一线突击队开展“三心”活动

2020-07-23 00:24:35 作者: 淮南抗洪一线
22日,面对滔天洪水和翘首以盼的行洪区数十万人民群众,奋战在大坝、庄台抗洪抢险一线的淮南百名消防指战员,利用战斗间隙,通过“视频连线 一句话”的形式,用平实而坚定的话语,向党组织**心,让行洪区群众得安心,让家属放宽心。

党徽闪耀,一句话彰显铁血忠诚。抗洪战役打响,98名党员写下《请战书》,12个党员突击队奔赴抗洪一线,防汛抗洪哪里任务险重,党组织就扎根哪里。近日,战地政工组组织开展抗洪救援一线“三句话”活动,录制微视频,同志们的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在抗洪抢险一线分外响亮,全体指战员用行动去执行党的决定,用逆行来诠释对党忠诚。

队旗飘扬,一句话扛起使命担当。抢救疏散人民群众、加固大坝及路面、开展不间断寻堤、帮助转移人员物资。全体一线指战员在蓝红色的队旗下,纷纷写下《决心书》,用一句话道出决心,“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句句誓言向政府和人民**心,让行洪区群众安心,淮南消防的勇士们定能去除水患,保一方平安。

亲属思念,一句话诉说小家大爱。随着防汛进入战时状态,支队全体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支队归建命令归队参与执勤,奔赴抗洪防汛的最前线,尽显淮南消防人的初心与本色。为缓解亲属的担忧,让家人放宽心,支队组织一线指战员利用救援间隙视频连线自己的家人,互问一声平安,互道一声加油!

当前,洪涝灾情依旧严峻,淮南支队将继续紧贴形势任务需要,做到“哪里有任务,**工作就做到哪里”, 激励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保持高昂斗志、树立必胜信念,以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当前抗洪抢险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