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作配?你想多了,二十不惑CP再次增加,戏份或将大增

2020-07-23 00:20:23 作者: 关晓彤作配?

近日,关晓彤的新剧《二十不惑》正在热播当中。虽说她在剧中挂的是主演的名头,但是真正看过剧的观众应该发现了,关晓彤的戏份属实不多,在已经播出的10集当中镜头寥寥无几。

关晓彤作为主演的4个女孩之一,名气最大反而是镜头最少的,这让关晓彤的粉丝很生气,纷纷质疑片方蹭关晓彤的热度。而全剧当中饰演姜小果的卜冠今镜头碾压所有主演,就连李庚希也完全不如她,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关晓彤难道是挂着主演的名头,实则作配?

其实这么想的人真的想多了,不管是关晓彤的名气,还是片酬,她都应该是全剧最高的,这样一来片方如果让她来作配实属浪费资源,而且细心观察的人可能已经发现了,全剧当中只有关晓彤是颜值担当,其他女孩完全不如她,尤其是关晓婷的那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很多观众都被惊呆了,这种无需演技就引起轰动的效果可不是一般主演能够办到的。

再加上关晓彤饰演的梁爽,性格直爽、有上进心,作为4个女孩第一个开始创业的人,她的戏份应该是厚积薄发的,所以按照这个剧情走势,对关晓彤十分有利,接下来的剧情或将大增。

7月20日晚,《二十不惑》第9和第10集已经开播,作为潜力女网红,梁爽已经与段家宝达成共识,两人互相合作,互相扶持,准备大干一场,但是两人的沟通却十分有趣。由于段家宝怕被罗艳和姜小果误会,所以她与梁爽的沟通全都躲着两人,这也造成了小三的既视感,这可笑坏了观众,纷纷留言“奇怪的CP又增加了”。

没错,《二十不惑》CP属实太多了,很多观众都磕不过来了。姜小果与周寻、姜小果与段振宇、罗艳与路然、大宝与大熊、大宝与梁爽,这CP一对又是一对的往出冒,真的是磕不过来了。而这一次段家宝与梁爽的组合更是把剧情带入了**,在预告中,段家宝和梁爽姐妹齐心与欧阳玉爽大打出手,这应该是姐妹感情的升华,梁爽与段家宝这对组合的戏份应该会越来越多了。

而作为前期戏份最多的姜小果,她与周寻的感情也成为了该剧的关键。姜小果与周寻这对CP如果感情升温,那么姜小果必将辞职另寻他处,因为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所以姜小果与段家宝、梁爽的创业组合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当然,这都只是猜测,但是剧中已经有多处细节彰显三人是可以组合的。段家宝曾询问姜小果如果维系老客户和拉新客户,这正好是姜小果的本职工作。这么一来关晓彤成为了网红,段家宝成为了经纪人,而姜小果就属于商务拓展和维系了。所以按照这个逻辑,关晓彤将成为了几人创业的关键所在,那么她的戏份或将大增。

除了段家宝、梁爽和姜小果之外,李庚希饰演的罗艳也是主演之一,但是至今依然沉迷于游戏当中,也没有创业的苗头,不知道她在剧情中是怎样的存在呢?不知道她会不会加入段家宝和梁爽的阵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二十不惑》接下来的精彩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