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8月26日“地震级”更新,5位英雄调整,猪八戒再被削

2020-08-28 15:59:05 作者: 王者荣耀:8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头号游戏,每天都会带来最新的王者荣耀资讯!

在今天的时候,王者荣耀体验服又迎来了一次更新,这一次更新可以说是“地震级”的改动,主要是因为对五个英雄进行了调整,并且还对一件装备进行了回调,每一次英雄调整的时候,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所以在这里也是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英雄调整资讯,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到底有哪些英雄进行了调整。

猪八戒削弱

经常关注王者荣耀调整变化的小伙伴,可能知道在前几天的时候,王者荣耀对于猪八戒这个英雄就进行了一次削弱,这一次王者荣耀官方再一次对猪八戒进行削弱,把一技能的技能伤害进行下调,现在猪八戒在正式服里面热度非常的高,已经挤压了其他英雄的上场几率,所以才会被关注。

钟无艳增强

钟无艳这一次在他的三技能上面增加了一个效果,在使用的时候美0.4秒可以给自己叠加移动速度和护盾,我们都知道钟无艳的大招非常的难命中,有的时候还需要依赖闪现,这一次增加了移速和护盾,可以让钟无艳的大招发挥一些作用,提供16%的移动速度还是可以的,不然的话,大招都是没有任何作用。

蒙恬削弱

蒙恬在这一次调整当中,再一次被削弱,是把他的蓄力猛击的增加兵势值降低,原来的属性为增加25%,现在下调到22%。

还有打开了武则天的屏蔽,并且配置暂时改为与正式服一致,上一次调整,把武则天的被动改动了,现在又进行了一次回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于强势。

夏洛特调整

新英雄夏洛特这一次也进行了一次调整,他的七星光芒剑前摇从0.7秒下降到0.2秒,但是一除了七星光芒剑的前摇霸体时间,还有就是现在的七星光芒剑能够被移动和123技能打断,也就是在释放七星光芒剑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够放闪现。

重伤装备调整

还有把重伤装备进行了一次调整,就是制裁之刃和梦魇之牙这两件装备,价格回退到正式服一致。但是重伤比例从50%下调到40%,物理吸血能力增加到15%。

以上就是本次体验服的更新内容,大家对于这次的更新内容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