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未成年少女遭多人欺负,出事地点尚未找到,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0-08-28 16:02:43 作者: 一未成年少女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就是在最近这几年里我们国家涌现出非常多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多到数不胜数,而且他们也正因为自己是未成年人有法律的保护,从而使得他们在法律的***下变的越来越肆无忌惮。

在我们心中这群年轻的孩子们理应是我们国家的未来,祖国的栋梁,在他们长大之后是要为国家做贡献的人,我们一定要为其树立好良好的三观从小就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避免他们做出违犯罪的事情。

但是不得不说,现如今这些小孩和之前那个年代相比起来在本质上就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现在这些孩子越来越早熟了,思想的成长过于快了。

随着社会的发展,随着网络的进步,他们或许消息的途径更加便捷,因为年龄小他们还不能分清是与非从而就会受到一些不良信息的引导,从而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这不最近这段时间,就又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帖表示,在某网站看到了一段疑似未成年少女遭多人**视频,现场的画面不堪入目。

网友表示对这个女孩非常的心疼,出于保护女孩的心理该网友并没有将这段视频公之于众,但是她所发的这则帖子却意外大火了,在网上引起了非常高的热度。

大家对其纷纷发表个人见解,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侵犯该名女生的那些男生们行为举止是有多么的不堪,恶心至极。

因为此事情节恶劣,网友们也是出于好心想要为该女孩讨还一个公道便不断地转发该帖子,因为只有这个帖子转发的人多了才会引起更多人的注意,这样才能够尽快的将那几名人渣找到,绳之以法。

从该网友发表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身穿白色体恤的被多名男生将手脚按压住,还有别的男生侵犯女生,在整个被侵犯期间这名女生一直在不停的挣扎,更让人气愤的是这些男生为了不让其叫出声来还用毛绒娃娃堵住了她的嘴。

因为这个视频是该网友在某视频网站所看到的,直觉告诉她该女生还是一个未成年人,那些欺凌她的人必须要付出代价,所以该网友在那之后就不断发动人民群众的力量还将该视频提交给了公安机关,目前警方也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希望被欺辱女生的那些人渣能够早日被抓获,接受法律的制裁。

自从该网友的帖子发出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所注意到,经过各位网友的转发该事件也在网络上发酵起来了,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找人的队伍中。

不少网友根据视频给出结论,说这名犯**的口音疑似山东鲁南一带,俗话说得好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就这样大家将搜索范围一再缩小,相关媒体也是联系了山东济南、泰安、聊城、济宁、枣庄等地警方,警方也是给出回应已经在调查此事了。

但是因为视频中所给出的线索有限,大家迟迟没能确定案发地在哪,24日的时候好几个地方的警方回复并未发现相关的案件,之后枣庄的**表示没有对视频进行鉴定,有些结论不能下。

因为此次案件情节恶劣,现在是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此案件的进展,具体有什么情况警方也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希望屏幕前的各位女性同胞们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避免受到不法侵犯,一旦遇害请第一时间报警,将坏人绳之以法。你们对此有何看法,下方留言讨论!

本文由《最前沿看点》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