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东山再起?王俊凯抄袭蔡徐坤?马思纯退圈?金晨傍上芒果?张子萱被**

2020-08-27 09:34:16 作者: 肖战东山再起

文章转载已授权


1.金晨傍上芒果?



金晨今年参加了个选秀热度口碑双丰收,之前绝大多数观众对于她的印象都只有恋爱咖,而现在,在她身上更多的标签都已经偏向演员、实力女艺人这一类了,不得不说这一波综艺参加的是真的值。

在这一波姐姐里,金晨的薪酬算是很低很低很低的,当时她参加这个节目也只是想刷一波热度,对于能不能出道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但通过这个节目她的口碑回转的如此之快,也是在团队的意料之外,以至于前期营销没太跟上,险些错过了一个很好的翻红时机。



和芒果这次合作之后呢,因为金晨配合度很高,也不爱作妖,所以芒果那边后续是还打算继续跟她合作的。出道五人团名单里目前没有金晨,但如果最后定的是七人团的话那金晨应该会低位出道。后面一档芒果家的恋爱综艺金晨这边也已经安排上了,相信很有恋爱经验的金晨小姐姐可以在这个综艺中凭借她的情商再吸一波粉。

之前金晨之所以有很多恋爱经历被曝,一是因为她当时热度太低,代表作也没有太多,为了吸引路人的注意只能靠恋情炒作了。二来呢,金晨的身材、长相、性格在这个圈子里都比较受欢迎,就在他恋情曝光之后都依然有不少的追求者呢,这些追求者有圈里艺人,也有一些大佬,不过金晨这人也就是看上去感觉不那么靠谱,她谈起恋爱来还是很专一的。

2.张子萱被**?



跟陈赫结婚之后张子萱就很少在镜头前活跃了,这根本原因与**无关,完全是她自己不想混圈了。张子萱之前在圈里的时候其实就没多大的事业心,一直以来都是团队推着她往前走,现在结婚生子了,她自然是有一个合理的理由不继续混圈了。

要说张子萱的这些事,也完全没有**的必要,虽然当时影响不小,但上面的人可没那么无聊,天天盯着一些私生活有问题的艺人**,李小璐到现在不能复出也与**无关,完全就是观众不接受,没人敢用罢了。


现在张子萱的网店做的也挺成功的,她自己手底下也有一些投资项目,每个月的收入并没有比陈赫少多少,所以就算不混圈了也能让自己经济独立。既然经济都独立了,那为什么不选择做一些自己喜欢并且更轻松的事呢。


疫情期间张子萱和陈赫都赔了不少,在疫情结束之后全国经济都有复苏之势,他们的利润也有所回升,现在陈赫那边火锅店虽然还有小部分亏损,但最近在全国范围开了不少分店,已经挽回了大部分疫情期间的损失。张子萱的网店在复工之后销量还不错,现在已经成功的回到了赚钱的状态,她后续就是好好做她的网店以及在家带带孩子,拍戏什么的,基本不考虑了。

3.马思纯退圈?



今天荞麦疯长上映,不过效果并不理想,票房可以说是因为疫情影响,但是评分总不能也甩锅疫情了吧。这部影片虽然名字很文艺,但说实在话,就是一个强行卖弄文艺的全明星学生课后作业小电影的既视感,影后的口碑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双黄女影后在拿奖之后发展就呈现了两极分化的状态,一个口碑直线上升被不少人盯得紧紧的,而另一个,影视作品接连扑街,成为圈里很多人嘲笑的对象,还因为之前抑郁症被不少人批判矫情。作品扑街口碑回落这个是因为自己没有选好剧本以及对角色的诠释不够生动,但生病还要被批判,其实就很没必要了。



最近马思纯一心养病,除了前几个月签的一个任务剧之外,剩下的工作能推的都推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也很少,基本上就是走走之前就签好的通告,新的工作安排暂时没有。前一阵子她的病症有所好转之后还有综艺想要请她参加去炒一下话题,被她的团队一口就回绝了。


马思纯生病呢,是她自己给自己的心理压力太大了,治病期间她还一度因为心理压力过大疯狂脱发,最近已经有好几块斑秃了,参加活动或者拍摄时基本都是靠发际线粉以及假发片来遮挡。不过她现在的精神状态也还不至于退圈,毕竟治疗效果现在来看已经好了很多,再治疗一阵子,精神状态得到稳定,她也会开始接触新的工作项目的。

4.王俊凯抄袭蔡徐坤?




TF七周年演唱会上,王俊凯的造型与舞蹈惊艳了许多人,在舞台cut流到微博之后,也是吸了不少路人粉。就在新粉不断增加时,有一些王俊凯和蔡徐坤的对比通稿就出来了,甚至有网友直言王俊凯是在copy蔡徐坤。

王俊凯和蔡徐坤这次“撞舞台”,还真不是啥copy不copy的,就是单纯的外包了同一个团队而已。在圈内,外包团队用了同一个而造成造型相仿或者舞蹈动作相似其实是很正常的,不信多去字母站看看各类艺人的舞台,你们就会发现有很大一部分都能扒出来相似点,这两个人被拎出来对比,也就是因为这俩现在流量都很大,有人想要挑拨双方的关系而已。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