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点痣专家褚璇玑,吐血狂魔司凤,九世虐恋浮出水面

2020-08-27 09:28:41 作者: 《琉璃美人煞

《琉璃美人煞》点痣专家褚璇玑,吐血狂魔司凤,九世虐恋浮出水面

《琉璃美人煞》这部剧从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可以说是今年八月份最火的古装剧,也让辰亦成功的成为了今年的八月男友。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没有让观众失望过,剧情紧凑,丰富拖拉,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点痣专家褚璇玑上线,她与司凤的前九世虐恋也让观众看得心疼,而观众最关心的前九世虐恋剧情也已经更新完了。


从最新的剧情来看,司凤每一世都为了褚璇玑去世,他对褚璇玑的爱可以说是一心一意从无二心的,每一世都为了褚璇玑全心全意地去考虑,只要褚璇玑想要的,他都义不容辞,包括他的生命,这让观众看得牙痒痒,而每一次褚璇玑都表现得特别的无情无义,而据透露,其实每一次当司凤为了他去世时,她也**了。

在第一世的时候褚璇玑是一个艺伎,而我们可怜的司凤是一个琴师,后来褚璇玑为了给她家人报仇,将她的仇家全灭门,而司凤为了让褚璇玑可以有机会逃出去,替褚璇玑背了锅,最终被斩首了。而在第二世褚璇玑成了至高在上的女皇,司风化身为王爷,为了自己的权利,她一杯毒酒把司凤给害死了。

在第三世的时候,二人同为杀手,而且只可以活一个,当然,我们的司凤又再一次牺牲了,总而言之,从第一世到第九世司凤都死在了褚璇玑的刀下,而褚璇玑都在司凤的眼角点下了一颗血痣,这颗血痣就这样在第十世出现了,然而褚璇玑也忘了可怜的司凤。

那为什么每次历劫的时候,褚璇玑都会遇到司风呢?其实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是白帝,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魔煞星是雌雄同体,但他喜欢的是白帝,所以便选择了女身,然而白得非常的冷酷,他将魔煞星的心与身体分开,由此就造就了一个没有心的战神将军。

而司凤作为一只金翅鸟,在天界的时候,他就常常听战神将军述说心事,而后战神将军被贬下凡,司凤放弃了天界的生活,与战神将军一同历劫,由此就造就了他们十生十世的虐恋,并且由于白帝的原因,褚璇玑在历劫的过程中都是没有心的,悲剧也就由此产生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褚璇玑进入万劫八荒镜,随后也恢复了六识,当她从柳意欢那里你知道司凤为了前九世都不得善终的消息,她终于感到了心痛,慌忙跑出屋外去寻找司凤。

而司凤又是一个非常好哄的男孩子,褚璇玑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哄好了司凤,再虐了那么久以后,终于可以看到二人甜甜的恋爱了,当司凤抱着褚璇玑进门的那一刻,可以说是非常的甜蜜了,电视机前的网友也吃了一把狗粮。

然而甜甜的爱情是短暂的,他们几人又一起去了不周山,在不周山上,司凤又将再次吐血,而这次的受伤又是为了褚璇玑而挡剑,不仅如此,这次可怜的司凤要被同门师兄若玉在背后捅一剑了,而这次受伤也比较重,可能大难之后必有后福,终于能让小师妹褚璇玑意识到自己的真心了,但是这部剧,接下来可能会更虐,剧情走向如何,观众难以猜测。

《琉璃美人煞》这部剧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最好的仙侠剧了,剧情毫不拖拉,主演实力也非常到位,接下来的剧情可能更加的精彩,全剧最虐的部分也即将来袭,司凤为了隐藏褚璇玑魔煞星身份,司凤即将成为魔尊,而褚璇玑也即将站在他的对立派,故事即将迎来**,希望大虐之后仍然可以大甜。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点痣专家褚璇玑已经上线,剧情也在非常快的推进,但故事的结局如何,中间的虐点是怎样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相信以成毅和袁冰妍的演技,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