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节”,宁津婚姻登记处共为60对新人办理了结婚手续

2020-08-27 09:29:55 作者: 浪漫“七夕节

8月25日是农历的“七夕节”,也被誉为“中国情人节”。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缔结婚姻。早上6点20分开始婚姻登记处门口就有新人排队等候,虽然排队等候的新人众多,但是因为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今年的“七夕节”并不拥堵。

推行网上预约,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畅

为了缓解登记高峰,婚姻登记处开展网上预约服务,并开设了3个预约登记窗口。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是今年“七夕节”的标配之一。预约新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持预约单到预约窗口办理即可,方便快捷。未预约直接到场的新人证件审查合格后,经工作人员引导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确保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开展颁证服务,助力幸福时刻

虽然登记高峰处人手紧缺,婚姻登记处仍然抽调工作人员为新人免费颁发结婚证,并将颁证宣誓仪式刻录光盘赠送新人,为新人留住庄严幸福时刻。

截止到下午4点,婚姻登记处共为60对新人办理了结婚手续。

来源:宁津政府网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