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萧山5G智能公交车后面还能显示红绿灯倒计时!

2020-08-28 17:03:43 作者: 牛B!萧山5

今天地铁没什么重大新闻,那就来一篇公交新闻。


微博@杭州巴士资讯? 昨日晚间发布:


萧山首批5G智能公交终于正式上线啦[憧憬]经过一段时间的路试之后,两台经过5G技术加持的土豪金万向纯电动已上线往返于鸿宁路公交站至萧山城南站的705路载客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钱江世纪城区域运行时,会自动获取前方红绿灯状态信息,并计算出车辆的建议车速,还会在尾部显示屏提示后车有关红绿灯的秒数,是不是非常高大上呢[并不简单]



既然说到公交了,那么再加一条。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交站点投入使用】位于金城路上的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交候车设施已完成施工将投入使用,萧山公交从8月27日起,陆续对406路、727路、734路、736A路、748路、873路等6条途经线路,增设“地铁姑娘桥站”双向停靠站。


萧山这两天新闻多。


近日,杭州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网上发布了《空港新城雷山塘地块选址论证报告(草案)》,文件对杭州空港阿尔法城项目中的核心子项目深坑酒店完成了规划范围和地块指标论证。


这标志着“全球第二个”深坑酒店即将落户杭州空港新城!


雷山塘地块位于萧山区空港新城南阳街道与靖江街道交界处,萧山国际机场东北侧。地块北临红十五线,东临保税大道,西临杭州保税物流中心地块,南临规划支路。


2018年,全球第一座深坑酒店在上海揭幕,这座酒店被美国《国家地理》称为“世界建筑奇迹”。



(来源:“杭州地铁2012”综合微博、杭州网等整理)


重点推荐:


重磅!杭州地铁7号线列车抵达盈中车辆段 本月开启热滑

杭州地铁7号线首通段、后通段首次明确,开通时间基本出炉

杭州地铁四期规划已向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作专题汇报

杭州地铁17号线解救闲林,34号线穿越临安,城西地铁大爆发!

服务人口还不到三分之一,未来杭州哪里最需要地铁?

杭州地铁3号线、6号线新图

杭州地铁运营线路图(2023版)

重磅!南北快线将纳入杭州地铁四期

\n ? ? ? ? ? ?

Hello,伙伴们

长按二维码就可以关注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