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丽颖互cue对方配偶后座李浩菲的反应是屏幕前的我了

2020-08-30 09:43:21 作者: 黄晓明赵丽颖



这一季的《中餐厅》可以说是有史倚赖最和谐的一季了,如果后期没有歹意裁剪赵丽颖和林大厨的相关,实在便是无懈可击,大家开快乐心的闲聊也是一件很好的事件,没想到赵丽颖和黄晓明第一次合作,却无意的合拍,黄晓明很成熟乖巧,赵丽颖挺倚赖他的,两人平时闲聊也很放得开,例如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相互cue对方的配偶,赵丽颖说本人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黄晓明商业互捧说“我也喜好你的戏”,然后“赵小刀”重出江湖暗示“我喜好姐姐,跟你没相关”,然后黄晓明完满回击“我喜好冯绍峰跟你没相关”,惹得赵丽颖脸红不已,都羞涩了。



不外赵丽颖反应也很快,干脆唱起了“babybaby,oh”,这首歌是贾斯汀比伯的《baby》,一听就知道这是在cuebaby,果然黄晓明听完后和赵丽颖听到冯绍峰雷同的反应,扭头欠好意思了,两人在这里相互cue对方配偶,谁留意到后座李浩菲的反应?



实在便是“吃瓜群众”本群众啊,看了《中餐厅》对李浩菲有了新的认知,她尽管岁数小,可是情商很高,并且单纯直爽,圆场小高手,挺讨人喜好的,黄晓明和赵丽颖在说话,她就在后座平静倾听,在黄晓明回击cue到冯绍峰的时间,李浩菲实在便是屏幕前的“我”了,兴奋得手捂嘴后仰,起哄哈哈大笑。



在赵丽颖cuebaby的时间,她从来扭头看赵丽颖的反应,脸上带着笑,很元气的模样,赵丽颖和李浩菲是两种截然分别的性格,赵丽颖不太擅长社交,有时间会显窄小,李浩菲则是大咧咧的,和谁相关都不错,很照料赵丽颖的心绪,正好相互弥补,一开始对李浩菲出席节目有看法的人,看到她的体现,都纷繁圈粉。



黄晓明赵丽颖互cue对方配偶,后座李浩菲的反应,是屏幕前的我了!你喜好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