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许佳琪:许佳琪为什么要参加选秀

2020-08-06 14:49:12 作者: 青春有你2许

  青春有你第二季现在正在热播,在节目上很多漂亮的小姐姐都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其中很多的练习生小姐姐在参加节目之前都是已经出道的idol,例如人气很多的许佳琪小姐姐。这位小姐姐一出场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青春有你2许佳琪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青春有你2许佳琪

青春有你2许佳琪

  其实,许佳琪小姐姐可以说出道已经非常久了,而且也是有一定的人气。她出道的时间甚至要比节目里的一些导师时间还要长。她原来所在的团也是国内有名的女团——SNH48,当初她在SNH48每年一届的投票大赛中,也是高居前列。所以当初许佳琪要来参加选秀的时候也是让很多人吃惊,毕竟她自己也是很多女团成员的偶像!

青春有你2许佳琪

  而许佳琪这一次参加青春有你,肯定是冲着出道位去的,她可以说是这一次丝芭公司最力捧的一位学员了。而她在节目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她展现出来超级扎实的歌舞基础,让她成功拿下了A等级,也是让很多人记住了她的身影。现在许佳琪可以说是这一群学员中实力和人气都比较拔尖的几个了!那么,本来就在团内有很高人气的许佳琪为什么要参加选秀?

青春有你2许佳琪

  许佳琪为什么要参加选秀

  其实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要红。虽然许佳琪在SNH48这个团里有很高的的人气,但是她没有并没特别的出圈。像整个SNH48里比较有名的成员大家能够叫上名字的也只有鞠婧祎、李艺彤等人,所以要想出道变红必须要找到其他的途径。

青春有你2许佳琪

  而再一次参加选秀节目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像之前吴宣仪、孟美岐等人就是参加了选秀节目之后,凭借着之间就拥有的超高人气和实力一直有着很不错的排名,最后成功出道也是成为了人气很高的顶流。所以,这一次许佳琪参加这一档选秀节目,既是为了自己能够出圈,也是有丝芭公司在后面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