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出现在白云机场,希望大哥归来仍是那个9号新秀

2020-08-30 17:32:10 作者: 易建联出现在

白云机场出现广东宏远易建联的身影,看样子已经出发美国进行康复治疗。

祝易建联康复顺利,归来为国家效力,为宏远第十一冠战斗。

易建联从2007年加入NBA,在NBA效力的5年中,大小伤病休息的就有15次,那时候还不是那么流行打小球的年代,基本都是内线硬碰硬,虽然阿联那时候也喜欢飘在外线投篮,但也有很多内线的精彩得分。但15次的伤病不得不承认NBA比赛的激烈程度,加上休赛期连年为国家征战,难免有伤痛。

2012年回到广东宏远之后的前几年基本把阿联支投,每场都要打将近40分钟,杜锋知道二进宫之后,接受广大球迷的建议,合理使用易建联才有这两年成绩,常规赛胜率第一以及总冠军。但按照阿联说的“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这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语,导出了无限的辛酸。

按照美国目前疫情情况,易建联选择美国寻医也是万不得已,国内国内跟腱断裂康复这方面的水平确实没有人家水平高。除此之外,易建联身上还有很多老伤要接受治疗。

易建联2004年加入国家队,对于一个为国效力17年的老将,目前国家队还能拿的出手的老将,我们衷心祝福大哥阿联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