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穿婚纱嫁给舞台,全员演唱《我期待》

2020-08-30 17:00:27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们广泛关注。终于,8月23日决赛录制。近日网上也是曝出了很多现场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姐姐们总决赛的现场造型简直逆天了。

李斯丹妮组全员婚纱演唱《我期待》,唱到泪流满面。全员婚纱太美了啊!!!尤其唱到副歌部分,不舍说再见的感觉。温柔细腻感动,姐姐们走心了!

嫁给舞台,或许是《浪姐》最诗意的表达吧?我更愿意相信,姐姐们的泪流满面是对于这个舞台的感恩,以及这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所付出的情绪宣泄。这是一个告别,是对过去自己的告别,也是对于未来自己的又一次起点与告白吧!

不得不说,张含韵这款婚纱穿上,太惊艳了!温婉大方,俏皮可爱,配上楚楚可怜表情,美到无法用言语形容,网友们纷纷催婚张含韵。

万茜也表示,这是第一次为自己穿婚纱;还说,嫁给自己的姐妹们感觉太美妙了~

期待姐姐们友谊地久天长;我期待姐姐们永远这样幸福快乐,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