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第1位选手就遭吴亦凡放"狠"话,他是什么来头?

2020-08-30 16:52:27 作者: 新说唱第1位

《中国新说唱》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第三季了,这一季的阵容可谓高手如云啊,来了很多熟人,老面孔,比如李佳隆、李大奔、小青龙等。

这一期除了选手的特别之外,赛制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链子的数量,今年居然是“X”,也就是未知数。这一点的好处给了很多选手的机会,但是同样的也混进了很多劣质选手。

中国新说唱

今年的4位厂牌人也进行了一个更替,热狗和邓紫棋走了,来了GAI和张靓颖及朴宰范,不得不说这一季的新说唱真是有点大换血。

在第二期,第一轮淘汰赛的时候,第一位登场的选手就让4位厂牌主理人疯抢,你知道是谁吗?没错,他就是李大奔,我们往季的选手,当时是在潘玮柏战队,可惜止步于9强。

李大奔

李大奔第三季的归来,第一个登台唱了一首《嘘shush》,听完之后感觉还是那个味道,他回来了。毋庸置疑,4个厂牌制作人都推下了按钮,第一个4票PSAA。

李大奔

在抢人的环节中,4个厂牌人是这样说:

GAI:hey,men,记得我们是从哪来的吗?;我们曾经是战友。

张靓颖:其实很好选,他们三个太熟了,没有新鲜感;再者拒绝女生好意思吗?

吴亦凡:大奔,不要忘记你的链子是谁给的。

吴亦凡

潘玮柏:大奔所有的成长和一举一动我都知道。

每个厂牌主理人都表达了非常想要大奔的理由,但是大奔最后还是选择了潘玮柏,他说:“我觉得男人就应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所以选择潘玮柏”。选择之后,吴亦凡说了句:“你会后悔的,不是一个战队就是敌人。”

吴亦凡

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期待李大奔在《中国新说唱》第三季的表现,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