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莞·拍客|婚纱设计师罗懿聪:一针一线织就女孩梦

2020-08-27 09:41:49 作者: 新闻莞·拍客

来源:东莞时间网-i东莞

罗懿聪做的婚纱很精致,她将自己喜欢的轻复古元素融合到婚纱设计之中

今天的罗懿聪有些不一样,她又要当妈妈了。怀孕8个多月的她正在一针一线为客户新定制的婚纱裙添彩。

怀孕8个月的罗懿聪仍在店里忙碌

今年是她创立婚纱设计工作室的第七个年头。她曾经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在广州就业,但时装的元素更替太快,热衷于精雕细琢的她选择了回东莞创业,创立了独立设计师品牌Paris.L Design。

一针一线绣出蕾丝花朵

一笔一画勾出设计草图

罗懿聪做的婚纱很精致,她将自己喜欢的轻复古元素结合客人的喜好,与时俱进做成独一无二的婚纱礼服。例如最新的一季,考虑到疫情很多婚礼都小而精细,在婚纱设计上她便选择轻巧为主,更适合小型的户外婚礼。

罗懿聪最开始做定制婚纱时,东莞大多以租赁婚纱为主,本土的自有品牌几乎没有,接受度也不高。不过还好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好顾客,口口相传,互相分享,才慢慢成长起来。

罗懿聪在电脑上跟客户仔细沟通婚纱样式

她很享受顾客穿上她用心制作出来的婚纱步入婚礼殿堂时的感觉。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高了起来,幸福的小康生活需要更多的对于美的追求,她希望自己能为这份美好出力,将美丽的事业进行到底。

这份美丽的事业,罗懿聪愿进行到底

文/东莞时报记者 李梦颖

图/东莞时报记者 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