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 |《黑豹》男主角因结肠癌去世,遗作会用替身AI换脸;NBA季后赛周日重启,联盟呼吁公平正义

2020-08-30 16:49:13 作者: 午间星闻 |

《黑豹》男主角去世,成名前跑了10年龙套,遗作会用替身AI换脸

8月29日,据媒体报道,漫威《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结肠癌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享年43岁。

《琉璃》编剧回应角色“降智”争议 分享创作初心

8月28日,《琉璃》编剧刘芳在微博发长文,分享人物创作初心和世界观设定,回应近日粉丝对璇玑、昊辰及其他角色“降智”的争议。

北京文化市场执法总队更新对乐华的处罚事由

8月29日,北京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官方更新了对乐华的处罚事由,由“营业性演出有《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禁止情形”更新为“上述行为违反了《文化部涉外文化艺术表演及展览规定》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构成了从事有损国格人格演出的行为。”

NBA季后赛将在周日重启 联盟发声明呼吁公平正义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NBA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周日正式恢复季后赛的比赛。

布莱顿官方:球队内澳大利亚国脚莫伊加盟上海上港

布莱顿官方宣布,队内中场球员阿隆-莫伊转会上海上港。

梅西盼与高层“和平”会面协商解约 无论主席去留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梅西与巴萨之间的争端就会生出新的进展。根据最新的情况来看,在巴萨咬定7亿解约金的情况下,梅西希望与高层谈判,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方式结束自己在巴萨的生涯。

来源:中国日报网、网易体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