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博斯曼已经离世,詹姆斯是黑豹第二部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2020-08-30 16:40:25 作者: 黑豹男主博斯

很不幸!黑豹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结肠癌逝世,终年43岁。紧随其后,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家人通过他的社交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过去四年他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他的很多电影作品都是在抗癌期间拍摄

每当提到博斯曼,我都会想起《黑豹》这部令人热血沸腾的电影,因为这是博斯曼的代表作,他能在抗癌期间给影迷留下这么宝贵的财富,真是令人感到震惊。或许博斯曼再拍《黑豹第一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这三部电影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时日不多,所以他在这三部电影里都发挥到了极致。该说不说,博斯曼的精神力量颇具曼巴风采,他的离世让我感到难过。

此时此刻,我开始陷入深思,现在查德维克-博斯曼已经追随科比而去,那么《黑豹第二部》怎么办?谁能顶替博斯曼担任这部电影的男主角?

此前根据新闻报道,《黑豹2》是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电影,将于2022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该片预计于2021年3月开拍,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预计会回归。

经过了长达五个小时的思考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顶替博斯曼的男主人选。没错,仅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NBA现役第一人,黑人的精神领袖,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黑豹第二部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为什么我的想法如此坚定?首先我们要看一下黑豹这部电影的大背景。

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电影的名字叫“黑豹”,毫无疑问,他的来历与美国存在了数百年的种族问题息息相关。这个词汇在美国社会有着更深的社会背景和历史渊源,时间要追溯到1966年的那个秋天,当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伙人建立了一个组织,这个组织的名字就叫“黑豹自卫队”,建立这个黑色组织的目的就是:保护黑人社区免遭白人警察暴行。

但是好景不长,这个组织才刚刚成立三年,就土崩瓦解了。历史不会说谎,黑豹不是种族主义者,但他们是黑人群体最渴望看到的超级英雄。黑豹里的特查拉王子,致敬的就是六十年代美国黑色皮夹克和黑色贝雷帽的黑人平权者黑豹。这就是为什么当得知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的消息时,美国黑人群体会如此痛心的根本原因所在。此时包括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康利、慈世平、拉塞尔、汤普森、比尔和尼克扬等等在内的NBA球员都在悼念查德维克-博斯曼。

然后咱们回过头来再看一看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为数不多处在美国上层社会的黑人,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詹姆斯现在已经算是黑人的精神领袖,他在过去17年生涯里所做的一切都会被历史铭记。

詹姆斯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他和他16岁的母亲在贫民窟里相依为命,他们甚至穷的连房租都交不起,三年内搬家12次,这种心酸和无奈让勒布朗-詹姆斯永生难忘。所以当詹姆斯在NBA联盟里一战成名之后,他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正在饱受贫困煎熬的苦难人

建立非营利性詹姆斯家庭基金,举办过的大小慈善活动不在少数。创建《我保证》基金项目,为那些有资质的大学生提供奖学金。创建公立学校,同时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八项福利,免学费、免费校服、免费自行车和头盔、2英里之内免交通费、免费早午餐和点心等等,以上这些都是詹姆斯的代表作

当然,詹姆斯的理想不仅仅在于篮球和慈善事业,他无时无刻都在关心那些正在受到迫害的黑人群体,他曾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给黑人群体注入精神力量。种族歧视爆发期间,詹姆斯建立“投票组织”,用来保障黑人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正常投票,并且自掏腰包提供初始资金。很显然,詹姆斯的伟大已经远远超越篮球范围。正如NBA名宿史蒂芬-杰克逊所说的那样:乔丹可能是最棒的篮球手,但勒布朗是最伟大的运动员。

看到这里的时候,大家不妨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詹姆斯现在已经是黑人的超级英雄,我们是不是可以称他为“黑豹”呢?这就是我认为詹姆斯是黑豹第二部男主角最佳人选的根本原因所在。